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26062012

Yes,Imma officially end my SEM 2!
I have no idea how am I finished my SEM 2.
All the exam prepared in the last minute.-.-
I think few of the papers I may be will retake. OMO!@@
God ,please bless me can pass all then will do!

But, don't care, now is HOLIDAY!:)
Turn on the party and holiday mood!:)

I think it will be very busy for me in this few days.
Heading to KL for LEAD conference, NatCon.
I told myself I need to enjoy till maximum!:)
I am ready for that!:)

What I concern is after 12/7,what am i going to do?
Emm, perhaps have any job recommend?
Seriously I need a job to sustain myself!:)
If u have any job to intro, kindly leave a msg here! 
Thanks in advanced!:)

Something to share, 
I am very happy cause I think I did a well job to my leader.
I am happy when I read the email from him.:)
Just very sorry, I cant send it on time for the personal problem.
It is happened to sudden and I cant solve it immediately and drag the others things.
Try to avoid for next time.


Some words to you.
Dear you,
Just be brave in any situation.
You are better than you think.
Be confident on yourself.
You are great.
I will be here at any time.
Inbox me in fb if you need me.
For sure, I will miss you.
Take good care and all the best.
Have a safe trip!:)
Enjoy till maximum yea.

Believe me, nothing to fear.
Just go ahead as you are YOUNG!:)


Last for not least,
To you:
Congratulation.:)
U did a well job and I shall say see you in NatCon or LEAD?
Hahahah!:)
Remind me if you want borrow books from me, kays?
Somehow. I feel like that recently we din talk much?!:)
LOL!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Let See!

And now, I get the answer why I am in the prolong stage.

It is just kinda hurt when I know the reason.

I am wonder what is the measurement tools for the word commitment?

I am not ready?

Let  see for this coming one month.

Challenge accepted.:)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Result

Yes, the MT 12/13 probationary period is come to the end and the result is come out.
I admit I was shock when I see the result.
I am in prolong stage.
For those who under the stage of Prolong, you will have another one month start from today (20th June until 20th July) to decide whether or not you can be in Management Team 12/13.

When I read the mail, I was stunned and don't know what kind of reaction should I give.
I feel sad and down.:(

I just notice I really got heart in this job le.
I already decided take up this responsibilities and start plan for my term.
Learn to be leader and ready to be part of MT.
And now, end up with I am in the prolong stage.
I am wonder what is the measurement for this?
Am I din do well in every task that my leader given?
If yes, why he never mail me and give feedback to me?
I feel like what for I work so hard?
People did not appreciate it,so what for I work hard.


I am not sure why want use this kind of management.
It really make peoples fed up and down.

One more month, I will do my best so that I wont regret.
If people want fired me at that time, then I also no much can say .

For those who are in the prolong stage,
STAY TOUGH.
STRIVE HARD for next one month.


WE CAN DO IT IF WE WANT!:)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回 家 真 好。

我 永 远 最 好 的 解 药。:)

开心了。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和你讲话变得那么的难?
是我们的关系变了吗?
不了,也懒了。:)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笨蛋

对不起让自己受伤了。
是的,哭了,痛了,伤了。
可是问题是值得吗,对方知道吗?
最后一次了,下不为例。

像个白痴,一边听歌,一边部落,一边掉泪。
跟自己讲过不可以这个样子,可是好像不行了。
是的,受不了了。
我是没有办法在这个样子继续了。

也许所有的事情该在这里画个清清楚楚的界限了吧?
我讨厌当我开始愿意相信一个人的时候,而他变了个样。
我讨厌敷衍,如果真的不喜欢不要对我敷衍,明讲就是了。
我是个不容易相信人的人,能怎么办,之前的阴影让我不敢向前。
现在走出第一步了,他又给我同样的感觉。
是怎样,我的人生一定要有这样的人啊?

我重视的人,我会真的把心拿出来对待。
我想要的也许只是同等的对待,不过分吧?
我讨厌自己把别人看得那么重,很多时候人家不会同等的对你,可是也怨不得人。
是我太过单纯相信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吗?


也许哪一天,我和你变成hi和bye的朋友的时候,想想看你是怎样对待我的真心吧!
我讨厌人家糟蹋了我的真心。
我宁可我一个人也不要这样的对待。



看了一遍星座解说,这个真的很准。

白羊座看似开朗,其实并非如此。我们会难过,伤心,然而真正伤心的我们不会在别人面前哭,除非眼前的人是我们真正在意,依赖的人。若用一种动物形容白羊, 我想那会是刺猬。白羊座的人有着刺猬爱自我防范的精神,只因我们太害怕受伤害。我们真正的心事只跟自己说,倘若真的承受不了,白羊会选择另类方式比如写写 部落格发泄心情,或是静静的沉思调整自己。当然,发泄完毕,我们已把往事抛在脑后,开开心心过一天。我们不爱揭露真正的自己,我们虽有想法,但我们不一定 会表达,因为被别人看透的自己犹如丧失了安全感,因此我们总爱把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白羊座的我们看来大咧咧,朋友间也爱拿白羊座的朋友开玩笑,因为他们 总认为白羊座的我们接受玩笑的尺度大,肯定不会在意的。然而,有时候我们嘻嘻哈哈并不代表我们接受,而是我们总希望身边的朋友快乐,所以纵使委屈,我们也 不会抱怨,只有默默承受。

白羊座的我们很重情义,倘若朋友有难,我们势必两肋插刀。白羊座的我们虽然单纯,然而在心里我们有着衡量一个人 的尺度。曾经对于我们有恩惠的人,我们牢牢记在心里,我们或不会马上报恩,然而我们会在行动上报答,感激你。白羊座的我们虽然有很多朋友,然而在我们心中 早有一张真正好友的清单,而且不会很多,因为我们对好友的要求很高,我们不会轻易的把一个朋友列入我们的好友清单里,除非我们打从心底的认为你以诚待人, 不会轻易背叛我们。我们接受不了背着我们说坏话的人,我们由衷的鄙视这一类人,毕竟在我们眼里,那是小人的举动,面对面单挑,我们更乐意。







我是刺猬,我害怕受伤害。

我是个重情义的笨蛋,时常因为这个让自己受伤。




17062012

终于,我暂时从考试中暂时活了过来,睡饱饱了。:)
2个连续的combo真的很够力。
睡眠不足,读完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记得多少。
硬着头皮去考,最后一张真的很emo。
乱考一场,考完了,才知道有人有questions bank。
才知道是从那里出来的。
只希望我的成绩不要太烂就好。=.=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在适时的出现。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封简讯还是一个call。
很奇怪的,和你讲完话,我会比较没事。
是啊,考试考砸了,大不了再考过。
专心的去应付下一科。
你也要加油,最后一科了,不要乱来。
再多2天,你就考完了,忍忍吧。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把你从人生中删除,会怎样呢?:)


今天是我的前世情人的大日子。
刚刚打电话回家了,老爸好像很开心。
跟他讲不到两分钟就把电话给妈妈。
老爸,我爱你,明天我回家啦,等我回家吧!:D
有想我吧,我也很想你!=D
我爱你。:D







也许的也许,我们之间有了一道墙。
我讨厌这感觉,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不要让我回去以前,好吗?
不要把放我在一旁,我会受不了。
等到那天,我受不了,我会自动的离去。
那时你才会察觉到吗?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Mad:/

Yes, Imma officially going to mad!
Omg, why the task never end and become more and more during my combo exam?
Now,11.55am. 9 hours to go , I have another paper to sit.
And I not really prepare well.
I just feel like want go to bang the wall now.

I not wish to drag the process in the department.
I not wish to be the one who always against with you.
I tell you the reason why I cant and I do hope you understand me.
I dont wish to have such sucks exam timetable, but what to do? I need bear with it.
My combo exam have my prasyarat for next sem, I am typical uni student.
Sure, I will focus on my study 1st. I will do the things for you.
I did my best and try to my best to do for you.
But please dun say the words that will make me feel uncomfortable.
That will make me feels guilty. I dislike this .

I really need a long long break.
Just keep playing around.
I am tired and stressed a lot.
I worried everything in this university.

I am wonder how can I pass my sem 2 ?
All last minute work, burn midnight oil, coffee.
Everything that harm to my body, I think I did it.=.=

June, can you move faster?

I need a NORMAL rest!:)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To u:)

Arh! I saw something before I go to exam!:(

I just feel sorry!

Promise, Never try it again!:)

Simple post here to say sorry!:(

I am not mean to challenge u or what.

I will respect you since you dislike it!


Sorry, and can u forgive me?=)



Best luck for me for the next paper!:D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突然觉得 我  的  世  界  乱  了。

所有的东西变得很没有秩序,不在我的控制范围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小叮当,可以让它一切恢复正常吗?

我累了,我对所有的一切真的累了。

我的心脏没有强大到可以应付这一切。

我的世界,快回来吧。


我可以要一个假期,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吗?

好像越来越多人读懂我,看穿我。

感觉很不好。

可是好像这是我必须上的一课。

没逃避,可是我难受了。

是我没保护好自己?

不知道。

之前的感觉记忆犹新。

我很不喜欢。

以为来了新的地方,会忘了。

只是好像并没有。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勇敢。

我是个不敢对自己感情坦白的胆小鬼。

不要再逼我了。


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对我微笑;
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跟我说说心里话;
我想有个人,能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想有个人,能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我想有个人,知道心疼我;
我想有个人,能够陪我一起看细水长流 ……
 我想有个人,就像我爱他那样来好好的爱我。-几米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10062012

今天在图书馆跟朋友一边读书一边聊天。
聊了很多往事,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今天再讲回去那个曾经,让我想了好多丫。
跟他经历的一切,为他付出的。
现在想回去,真的觉得自己好笨。
可是也是一个回忆。
是他教会我,有误会要早点说清楚。

今天听到一句话,分手了能做朋友的是因为没有深爱过。
那我和他不算正式在一起,可是把彼此伤得这个样子,
朋友都做不成,是我们都有把感情放下去吗?
不了,他还是一个遗憾。
过去的还是会过去的,:)

刚刚和Miss Fau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电话。
她和我是属于平时不必多联络,可是一通电话却可以聊很久的朋友!
9年的友谊真的不是盖的。:D
希望她和他的男朋友可以走到最后。
我对远距离没信心,不代表你也要。
你们已经1年了,走下去吧。
证明给我看,远距离也可以修成正果。
我等着把你送向幸福的大门,加油。:)

爱情还真的很烦人。
人为什么要有三情六欲?
我不明白为什么感情里的formula是什么,不明白游戏规则,还是因为我笨?
不明,也不想了。
现在快乐就好!:)

最后这段话是给我生命中有很重要位置的你:

庆幸我的人生中出现了你,一个愿意无时无刻支持我的你。
我想说的,你该明白,我也不必多说了。
等我回家,我们就可以见面啦!
我很想回到我家,坐在熟悉的位子,和你聊个不停。
我不知道怎么了,很想找个人聊天。
我想你会是我永远的听众,永远的让我说不停。
想你了,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晚安!:D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失望

明天考试了,现在我跑来这里。
我知道我不写出来,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承认我今天的情绪很糟糕。
我讨厌我自己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今天一这天不愿讲话,不愿开口。
我很怕我情绪不对的时候,讲的话会伤到的人,
可是在同时,当你情绪不对的时候,所有人讲的话,都变的好难听
平时觉得没什么的,当下听到,特别伤。
自己应该遍体鳞伤了吧?

当我知道她对我讲的东西是我跟他讲过的东西,我的心寒了。
我害怕了,我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
我不喜欢。
我很想逃避可是不能,因为我不允许再有第二次。
我很讨厌一个人把我跟他的对话,讲个第三个人听。
我觉得很没有必要,而且,我因为信任,相信你,毫无顾虑的讲了。
从来没想过,他会跟其他人讲。
我很失望,很心寒。
他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失望?
我好希望我是想太多的那个。
事情就简单了。

也许,认真的那个,就先输了。

我不想再玩这样的游戏了。

我会是输家,因为我很认真也很看重我们的关系。


考完试,回到家,希望就没事了。
他会给我一个交代吧?


笑容下的悲伤有谁知?:(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02/06/2012

长大好麻烦,好多事情 要顾虑。
还是小时候来得好。

现在是该读书的,可是还是来了这里。
跟朋友聊了一下下,想了好多。

谢谢你。
第一次有一个人跟我说这番话,我不会觉得刺耳,或者我被伤到。
也许我在听着的歌关系?不了。

是啊,我是一直在投诉,
我知道问题在哪里,我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某种程度上,你可以说我是在逃避。
我是个很懒惰的人,我不愿意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老实说,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我现在的东西。
至于,责任和信任,我做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去爱它,也许还没开始?
讲真的,我还蛮排斥。
我不知道我排斥什么,就知道我不喜欢。
某种程度,我觉得我很无助。
我很想说出我的想法,感想,可是不可以。
因为我必须想想那后果。
当责任变大的时候,相当的,代价也跟着大了。

我可以说的是,我会努力爱着它。
虽然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怎样会爱上它。
它让我真的害怕了。
我是个胆小鬼,没主见的人,轻浮爱玩,不是能坚持己见的人。
而它,需要我变坚强,稳重,有主见,有自己立场。
我有时候真的在想,我真的能吗?
我是个没信心的家伙,我在外人面前可能好像很强,很有信心。
可是我从来都不会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样子。
我不知道怎么改。
所以我才会怕这怕那。

有时候我还真不喜欢责任这东西。
它无形中控制了我好多东。
因为它,我必须管好我自己.
它让我有了好多的矛盾。
像是,我可以丢开这一切,继续的快乐自在。
可是,我过不了我的良心。
有时候,问自己,继续下去,快乐吗?
我还真的不知道。
继续下去的原因?
责任良心,当然我一定拿到我要的东西,只是这条路不简单。

曾经,我想过我被炒算了。
我不是那个理想的人,我自己心知肚明。
谢谢你,让我有了努力的理由。
在还不知道结果之前,我尽我最大的本分努力。

也很想说对不起。
我知道我有时真的会惹人生气。
我会尽量控制,还有会尽量把所有的话都记在心中。
我是个爱玩的人,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尽量。
若我在犯,跟我说吧。

也许我不喜欢让人看穿我。
我才会无时无刻处于快乐开心的状态。
我不知道要怎么讲,但是终结它某种程度上是我的保护层。
我相信认识和了解我的人知道。


知道了好多东西,我很惭愧,很羞耻。
当我真的要去做的时候,我真的会很怕。
现在我要为我努力一次了。
一路上可能会很难走,可是我愿意为我自己走第一步。
加油吧,小企鹅。
决定了绝没有后悔的理由。
从今天开始不要在投诉了。
我不完美,我很槽糕。
我很坏,我任性,我懒惰,我只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努力。
我讨厌我自己的性格。


现在小企鹅真的好像时候改变自己,以后出社会才不会跌倒爬不起来。
小企鹅知道路很难走,可是会一步一步地慢慢走。


谢谢我的生命里出现了让我醒悟的人。:D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Hi June

Goodbye,May!
I just have a lot of fun and happiness in this month!
Play around and work hard!
Study hard?!not really!
I cant believe that I end my sem2!
It is damn fast,man!@@

Hi June!
When June is coming, means I gotta start my super horror final!@@
This time my timetable is just shit!
3 papers 3 papers continuously come.=.=
It make me mad!

Currently I form a study group!
Form by different course,different sem and for sure different ppls!=DD
It just fun! LOL
I hope I can concentrate more!=D

I have a lot of story want to write, but time not allow!=)
I will write it after my final.

Wish u and me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the fin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