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我的部落几乎面临关闭的状况了,皆因本人懒惰和我在逃避。

我不知道自己又在逃避些什么,我知道自己不敢和自己讲话了。。。
我知道自己有了些问题,不爱也不敢去面对。。。
我也不知道怎么讲,认为时间久了,问题会慢慢的不见了,其实它还在。
我不知道我的问题可以跟谁讲,或者说,我能对谁说出口。
想来想去,还是部落好了。
部落了,我又怕让一些人看到.
我很矛盾吧?

也许这是我缺乏安全感的结果。
我不知道自己最近到底这么一回事。
是越大越难说出自己的问题,还是怎样?
不了。。。
曾经有朋友问我,我也说不出口。
不是不相信,是心理上的障碍。
过不了自己,自己不愿意太过赤裸裸的。。。


有些东西,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去介意?
其实,我自己知道没有立场去介意。
可是还是会,很讨厌酱的自己。
知道不可以,可是还是做了。
最后,痛的是自己。
不好受,难过。
可是,我能跟谁讲?

我不爱坚强,坚强很累。。。
因为有时候我想找人靠,我找不到。
我很想哭,可是不可以。
我真的希望有一个理解我的人在我身旁,当我累的时候给我靠。

我很愿意去听你的问题,你的担忧,
可是,为什么我有事,我有担心,找你,
你敷衍我?

是我的问题吗?

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