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的关心。。。
Yizhuen,LigZhi,Fishz,pohlean,ing,shilin,deffery...
真的很窝心听到和看到你们的留言。。。
真的很感激。。。
感动i.n.g。。。
有你们,
是幸福的。。。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这个礼拜确实过的很不好。。。
第一次因为朋友受伤了。。。
也许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考验。。。
以前不曾尝试的东西。。。
我这次试过了。。。

第一次,
我觉得自己失常了。。。

因为,
我不曾有过酱子。。。
我答应你们,
从今天开始,
我会过得好好的。。。

还有,
这段话是给一个我很在意的朋友。。。
我很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
我们的友谊真的是像玻璃。。。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的。。。
希望你会看得见。。

3 条评论:

  1. wa...got my name....hehe...
    everything will b fine
    虽然我在新的学校认识到不少的朋友,但我觉得在学校真心的朋友只有几个而已哦,其他的都是say hi & byebye就够了。
    在这里,我也学会了看开一点,毕竟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这样生活也会快乐一点。

    对不起哦,你每次的邀请,我都没有赴约。 very sorry
    有空可以来学校找我,只要我没有课。

    永远的姐妹,加油!!!

    回复删除
  2. waaaaaaaaaaaa.. my waaa is longer. heh.. be happy la... smil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