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朋友

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有一天我的朋友全都不见了。。。
剩下我一个人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朋友。。。
这两个字,看是容易简单。。。
真的要做成姐妹或兄弟。。。
就不容易咯。。。

这几年,
我遇到各种各样的人。。。
有细水长流的。。。
有一拍即合。。。
有萍水相逢。。。

我的故事因为你们而精彩。。。

我的buddy。。。
Yi zhen,Wei poh,Doreen,Can Ying,Tie sheng....
很开心让我遇见了你们。。。
我们要友谊永固。。。


Yi Zhuen,
谢谢你。。。
永远那么的窝心。。。
不多问我不想讲的东西。。。


Wei Poh,
谢谢你。。。
常常当我们的 driver...
也愿意听我讲我的烦恼。。。

Tie sheng,
我会学着独立的。。。
谢谢你。。。
让我体会了许多。。。

Jun Ying,
My beloved buddy....
I oways here v u...
I love you ya...
Promise u,
i will be brave...

Ligzhi,
Thx 4 u r oways here when i inneed...
thx..........

My All Guys,
I love u all....
Thx 4 u r oways here...



1 条评论:

  1. 朋友嘛。。。应该的。等有一天,轮到我需要你的时候啊。hahax. write mandarin heh.. hope you have fun today(merentas des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