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不想也不要在这里写一些我生气的东西。。。
只是,这次惹。火。我。了!!
不吐不快!!!

一直以来,所有的闲言闲语,我都不放在心里。。。
因为根本不值得去计较,爱讲就讲。。。
这些东西我麻木了。。。
话说,我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因为身形给人攻击过了。。。
这些都不算什么。。。

开玩笑也要有一个底线吧?!
有想过当事人的感受吗?
算了,想必想都没想过。。。
都这么大了,还不会想,我无言了。。。

有想过吗?
酱子讲人,得到了哪些好处,得到了什么?开心吗?
若是的,把快乐建筑在他人的身上,
你的快乐,你的笑声,是显得你是多么的低贱!
一个人的快乐,真的是需要看到人家受伤了,看人家笑话了,才会开心吗?

有听说过吗?
人的话语,是可以害一个人于无形。。。
话语有时比刀还利,可以直接伤了一个人的心。。。
嘲笑声,真的可以把一个人推去人间地狱。。。

再来,我不要那些假惺惺的人给予的安慰。。。
给了安慰,背后再捅我一刀。。。
人前说人话,鬼前说鬼话。。。
若对我真的不满,直接说吧。。。
不要在我背后做小人。。。

伤了一个人,你立刻的道歉,那个受伤的人能立刻原谅你吗?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没那么大方。。。

我不爱发怒,因为会伤了和气。。。
只是这次,对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也许会说我小气,没关系了。。。
我是觉得我被伤害了,需要保护自己。。。


如果看了文章觉得不舒服的,对不起了,失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