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乱写一通:)

啦啦啦啦啦。。。
是懒惰还是太忙了,没空在这里写了。。。
不知道。。。
今天就好好写吧。。。

这两个礼拜都过得好充实。。。
好像时间都不够用啊。。。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自己在忙些什么。。。
很奇怪。。。Zzzzzzzz
只知道每天都事情在忙。。。

STPM,进入倒数的阶段了,剩86天。。。
好恐怖,可是本人好像不在状况内。。。
我不知道我是怕还是不怕。。。
每天读书时都不能很专心。。。
很不愿去读书。。。
压力一天比一天的大了,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稍微大了,开始不能熬夜了。。。
半夜爬起来也是一个问题。。。
怎么办啊?
我的书,几时才能读完?

我真的很矛盾。。。。
有时候很享受很忙的生活,有时候恨不得轻松点。。。
忙的生活会让我暂时忘了一些事物。。。
有时也会让我喘不过气。。。
***********************************************************************************

有些东西,变成了习惯。。。
习惯了,不愿改了。。。
久而久之,不知道是爱上还是只是习惯。。。
没有了这些东西,日子会变得不一样吗?
我想会的。。。
************************************************************************************
爱上严爵,蓝又时。。。
有空去听听他们的歌吧~

对了,恋爱通告,看了吗?
本人的偶像,哈哈哈~
新专辑也不错听~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写,可是时间真的不允许。。。
有机会会写一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