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姐,想你了

心情槽糕透了。。。
突然发现,原来要好好地深呼吸,是酱难的。。。
我好像逼自己哭出来。。。

思念突然的来袭。。。
孤独感的来袭。。。
觉得自己好寂寞。。。

觉得这世界好复杂。。。
好多事情需要去烦。。。

如果世界时简简单单的,多好。。。
烦恼少了,痛苦少了,开心多了。。。


我想你了,姐。。
十个月了,你还好吗?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难过。。。
我很想说,今晚的我难过了。。。
拼命找人聊天,想分散注意力。。。
是有,可是还是不是全部。。。

本来说,想很坚强的写完这篇。。。
可是就是不能啊。。
音乐再加上思念来袭。。。。


我想你了。。。
看到你的面子书,忍不住了。。。
部落格永远没有更新了。。。


日子原来过了酱久,忙忙碌碌的。。。
停下脚步,才发现,已经酱久了。。。


接下来,我要考试了。。
保佑我吧。。。

这个月生日的你,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