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考试.感受

我很想写部落很久了。。。
只是我真的忙啊,忙考试。。。

可是,现在
我.考.完.了!

这个考试真的会让我休克。。。
每张的惊喜,不是惊吓过度就是笑中带泪。。。
随便啦,我改变不了~

只是,在这个考试中,我看到了很多。。。

首先,我们的ekon老师很厉害的用facebook跟我们保持联络。。。
还有他的部落还有答案啦,spot的题目。。。
这是我考到酱多次以来,第一次酱子。。。
其实也要谢谢老师啦。。。
给了方向去读,鼓励我们。。。
至少,不会放弃。。。

这次的考试啊,每张考卷都三个钟。。。
三个钟写啊写,手是受罪的。。。
真的很痛。。。
不时都会看到有人在甩甩手,停笔。。。
奋笔直书,拼命写写写。。。
学了1年半就看那3小时的表现了。。。

朋友之间互相简讯,转发答案,贴士。。。
有些也会问功课。。。
电话真的是重大的发明。。。
哈哈哈。。。


习惯了半夜爬起来,自己读书。。。
妈妈好像还蛮担心的。。。
如果第二天有卷子,我说我很累啊。。。
妈妈就叫我去睡,别等下再考场睡着了。。。
超爱整齐的妈妈,为了考试中的我,忍了。。。
我几乎把家翻了。。
四处可见我乱丢的笔记。。。

妈妈,谢谢你...❤❤
爱你了。。。
考完试,我答应你,我会收拾的。。。
我知道你忍了一个月,也很难得没有逼我收拾。。。
对不起啊,让你酱忍着。。。

爸爸嘴巴上没说什么,其实我感受到的。。。
我早睡跟他道晚安,他都会说,酱早睡了,晚上起来读书吗?
吃饭时也会问,你几时有考?

爸爸,谢谢你,爱你❤❤

每回早上看你早早出门工作,心里都会很不舒服。。。
是担心你的安全。。

爸,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们,要对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祝福!!!
呵呵,收到了~
感谢你们的鼓励啊~
现在,我考完了!!!


最后,


要大大声的说


假.期.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