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快乐

琳,今天我本来很火的...
看到你给我的祝福,我的火消了一半。。。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很温暖。。。
谢谢你。。。

这段话,真的很温暖。。。。
是不是??2010要结束了
这一年,大家都在忙,因为忙碌的生活所以有了特别的回忆
你,我,她,他,它....哈哈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我们最好笑的回忆是什么?
...我们为彼此做了什么感动的事?
几好,我们的回忆有我们!!!!!

打从心里,我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们有共同的回忆。。。
回忆,很漂亮。。。
里头,有你我的第一次,开心与难过。。。
这一年很忙,可是拉近了你我。。。
和你们的故事永远不会忘记。。。

很想说,有你们真的很好。。。

愿我们的友谊能细水长流。。。


2010年剩6天。。。
时间真的不留人,你过得还好吗?
为自己整理一下,然后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吧!

静静地坐下来,想想一年来,你做了些什么。。。
你的目标达到了吗?


还是得对你说,圣诞快乐。。。
愿这充满快乐得日子,你也快乐。。。


送上我最喜欢的圣诞歌,JYP的THis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