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慌.

我要写部落很久啦,只是打工,然后又累又懒惰。。。
今天难得的休息,是该写写了。。。

休假日,心是不开心的。。。
怎么说呢?
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我有点招架不住。。。

有些东西藏在心里,不愿打开。。。
打开了,自己都会害怕。。。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
不愿分享,怕自己会受到伤害。。。

我想我还不能很坦然的面对。。。
我输给了自己的懦弱。。。


对不起。。。

因你,慌了自己。。。





原来,我已经对你投入太多的期望了。。。
我不该。。。

我会把自己拉出来。。

总希望会得到更多,得到的是失望。。。

我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