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上了社会大学,体验了不一样的东西。。。。

今天学到的是忍。。。
忍是拿着一把刀插在自己的心上。。。

受了气,我不能向谁说。。。
自己吞了算。。。
我很辛苦啊。。。
我不曾工作到那么不开心。。。

那些大婶,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诬赖人和指示人做工的功力,我佩服。。。
尽了本分,还要踩在我的头上。。。

是我心胸太狭窄还是他们的问题?
我不能释怀。。。

别以为我是新人就好欺负。。。
现在我还不熟那里的环境,等我熟了,我会耍你的。。。
别把我惹火了。。。

今天的你们比大妈还可恶!

不会默不作声,不会不反击。。
只是时机未到。。。








有时想找个人吐吐苦水,才发现自己的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