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近况

终于,我有了一点点时间在这里写一写啦。。。

从考完试的那天开始,我就不间断的出门跟朋友聚一聚。。。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跟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
很高兴你们都过得很好,我们的那份友谊还在!

有些朋友,即使很少碰面,话题还是在的。。。
有些朋友,即使天天见面,还是没有共同的话题。。。

谢谢你,我的朋友。。
很喜欢跟你们出门啊,真的很爽。。。
说说笑笑,交换大家的近况,讲讲八卦。。。
哈哈哈~
以后,还要酱子。。。

再来,我去了我们中六的毕业晚会。。。
那是我第一次去那么正式的宴会。。
第一次为了去一个宴会,花了那么时间。。。
弄了指甲,剪了个头发,画了妆。。。
大家高高心心的去了宴会。。

宴会上不会很好玩。。。
就吃东西,拍拍照。。。
宴会上也有发生了一些小小插曲啦。。。
宴会完了,跟朋友去狂欢了。。。
第一次没有回家!哈哈哈~

也是在那天,第一次正正的感觉的中六正的结束了!
是不舍得。。。
大家都互相拥抱,把祝福送给对方!
杏薇,你哭的时候,我就快要哭了。。。
可是,忍了。。。
抱着我的那一刻,真的感动到。。。
想说,FB天天可以见面啦。。。
会永远记得你!=]
加油。。。


琳,你的身份证找到了?
好好照顾自己的东西还有身子。。。
你的胃不好,多多照顾它。。
谢谢你,让我的中六不平凡!

还有很多人,有些话,会写在下一篇。。。

第二天,顶着很累的身子去看了大笑江湖。。。
大失所望。。。
我的小小彬才出来不到5分钟。。。
故事不是很喜欢。。。
朱导的戏,我不会再捧场了。。


21/12,去拜姐姐了。。。
突然间,觉得很不可思意,已经要一年了。。。
看到伯母流泪,很心疼,可是无能为力。。。
姐姐,记得保佑我们啊!
爱你及想你!!

这天我也开始做工了。。。

是开心,可是脚很痛!

为了抢钱,没法子。。。


今天是冬至,在这里祝愿大家冬至家家户户团团圆圆!=]



还有好多的故事要写,可是我累了。。。
搁笔,有机会会写的!

愿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