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有客至远方来:)

终于啊,我甘愿在这里写写了。
哈哈哈,是忙也懒惰了。=/
我还没打工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好像也很忙。@@

20/07/2012
很开心的一天啊。:)
和Desmond一起带台湾的 AIESECer, Eric 去槟城一日游。
真的很好玩,也很累。
前一天,去看半夜场的spiderman.
第二天七早八早要出门了,带他去走了姓周桥,看壁画,极乐寺,吃著名的小食。
还有,晚上玩完了还去看Batman.
Batman很夸张,整个Island买不到票.
我们回去Pacific买票,幸运地是还有票。
这部戏2.5个小时,是不错看的。
可是,desmond和我真的累坏了。
在前半部戏,真的有睡去。=.=
Eric真的很精神和很感兴趣的在看。
Eric一直在说大马看戏很夸张的便宜,台湾看戏要台币220元。
而且椅子和环境不像这里的那么好。

Eric一直叫我过去台湾GCDP
朋友,我也想啊。:)
希望我明年能达成啊,明年。
去得成,我一定要把整个台湾都玩完啦。
Eric,到时记得带我去玩。
我要去东华大学,我要去看那个湖!!:D
我要去认识那边的AIESECers。
台湾的AIESECer跟我们真的很不一样。:)

Eric,台湾见!:)
很高兴认识你!:)

也因为连续带他去玩了两天,也夜归了两个晚上,本小姐被禁足了。
老妈生气了,因为我让她担心了。
对不起嘛,又不是故意的.:)


再来,
同一天,
我知道我过了prolong stage。
松了一口气也觉得责任更加大。
只想在有限的时间把我能做的全部都做好。
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到多远,只能很踏实的把每一步都走好。
享受整个过程,不要抱怨。
我相信我可以。

最后,给现在飞机上的你,
一路顺风啊。
去台湾唱出的属于你青春的诗歌吧。
回来,唱给我听。
你可以的。
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