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爸爸妈妈

刚才和妈妈讲电话的时候,眼泪真的眼睛里打转。
天啊,我真的好像他们。
当下,好想抱抱我的妈妈,我的爸爸。

妈妈也太可爱了。
她跟我说,我在FB,可是我不会玩。
我看到你的照片。
当下觉得妈妈很可爱,很窝心。

是的,妈妈好像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不能带我一起去日本旅行。
我真的不介意,我明白家里的状况。
我不会勉强。
不要觉得对不起我,好吗?

我的一个小小愿望是和妈妈一起去旅行。
爸爸是个不爱旅行的人,所以没办法啦。
是不是越大想的东西越多?
我真的很怕我没有那个机会。
不能去旅行,不要紧。
只想呆在你们的身边。


我不知道我今天是怎样。
我真的很想家。
我真的不敢想象有一天如果我失去他们,我会怎样?
我真的很怕。
他们是我一辈子想守护的人。

同时,也跟妈妈说明了,明年我一定会去Exchange了。
妈妈没意见,叫我问爸爸。
她说爸爸ok,她也ok。
爸爸就在妈妈旁边,我听到他说回来再讲。
exchange,明年是去定了。
船到前头自然直。:)


挂电话前的对话,
我:"妈妈,我爱你,帮我跟爸爸讲我也爱他。早点睡,晚安。我想你们!"
妈妈:“爸爸,你女儿讲她爱你,你爱她吗?”
爸爸:"她真的这样讲?叫她早点睡,我等她回家!"

天啊,听到这个,这个人就快哭了。
当下真的好想冲回家。
抱抱他们。

谢谢上天让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


一辈子的爱人,我爱你们。

今夜,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