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我很好

突如其来的袭击,我受不了。
我慌了,我的世界乱了。
把我的部落关了。
我快疯了当我看到熟悉的名字出现在页面。
心痛的不得了。
又羞又怒。
感觉自己的世界被侵犯了。
我需要一个可以让我把我想说都说出来的地方和世界。

我想你应该很难明白那种心情。
当你开会部落,心种的那种颤抖,
当你听回同一首歌,脑海里浮现的画面。
当你看回去自己写的文章,心里觉得自己好笨。

有冲动想把这个部落给删了。
可是,这里有太多回忆了。
下不了手。

快疯掉了。
回忆猖狂的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些年,那些日子,那些属于我和你的小事。

我很努力的做工,我很努力地把自己弄到很忙。
我真的很感恩,我遇到了我的同事们。
陪我走过这难过的一个多礼拜。
与他们吵吵闹闹的日子真的好过很多。
体会我,谅解我,开导我,关心我。


家里的人是很担心。
对不起,我说不出怎么了。
别担心了,我没事。
老天爷给我的考验只是比别人多了一些些。
我还撑的住。


想说,我真的没事了。
别问发生什么事,我想说我会说。
所有的事都会过去的。

想对自己是说,
不错嘛,这次这么快就可以没事了。
别再那么笨了。
你值得更好的。

最后想说,我还是会守护我想守护的人。


雨过会天晴的。


Life isn't about waiting the storm to pass,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