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嗨,2013

是的,现在是080120123,11.44pm。
我是写迟了啊。
没法子,我之前一直在忙我的考试。
两天考4张全卷子,我真的觉得我太好运了。
coursemate 里只有我一个中头奖。><

好啦,不废话了。

老套的说一句,新年快乐。

刚刚看回去,我一年前写的目标。
还好,我到达了80%.
剩下的,还在努力地阶段。

现在要简单的写写我的目标啦。

1.我要花多点时间在家人和朋友身上。
   我希望我可以有多点时间陪我的家人。太多事情发生了,我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情,家人永远是我最优先的考虑。我记得DA,rahat,跟我说过,我的value是,Family, Friend and love!:)自己本身觉得很对!我的朋友,我真的觉得我需要个你们更多的时间,我很想跟你们去泰国玩啦。><

2.GCDP
今年我希望我去的成。这是我的梦,也是我要做的事。我要去感受为什么每个人要去了再去。

3.旅行
我的韩国之旅,我会玩得很疯狂,倒数20天。也因为这个旅行,我破产了。是时候,想办法,找钱了。><

4.五月天
我和我的好朋友会一起去五月天的演唱会,票买了。:) 很疯狂的决定。 因为我没去过,敢敢去啦!:)

5.我要我的成绩变得更好
接下来的sem,几乎应该痛不欲生。paper重到不像话。只求能顺利毕业,成绩进步。

6.AIESEC journey
我要完成我所有在@的梦和要做的事,在我决定停下来前。

7.我要学着释放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真的在适当的时候把自己释放出来,不要憋着。

8.摄影。梦
很喜欢拍照,很想学,很想有一架好点的相机。><
我要赚钱!:)


2013,愿是个好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