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听着熬夜,和他在聊天。
脑海浮现着我们的曾经,我的嘴角上扬。
天啊,我好想回去。


本以为我不会放下。
本以为我会很恨他。
本以为我不知道该怎样继续和他做朋友。

而现在,

我很期待他回来。
我很期待和他碰面。
我很期待我跟他面对面聊天。

我很想念他。

原来,我跟他真的是注定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好多时候,我走不下去了,我还没告诉他。
他就会先来鼓励我。
看着他的留言,我会很感动。
怎么办,对他是戒不掉了。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至少你还有我,我还有你。

我们不寂寞。

我很想念你。

一辈子的好朋友,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