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感受

这个过去的一个礼拜,感受到,领悟到到许多。。。。

突然间有一种时间过得很快的感觉。。。。
才上中六不到五个月就要大考了。。。
这次面对大考的心情跟以前有一些不一样。。。
感觉班上的人都很拼~
所以,大家加油咯!!

之前,我们有拍班级照。。。
出来的照片很满意。。。
因为好像是我们班拍得最美的。。。
大家的笑容很好看。。。
明年,大家在做多一年的同学就毕业了。。。。
珍惜与你们共同欢乐吃苦的日子。。。。

再来,我对朋友的定义有新的诠释。。。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这句话是柔芸说的。。。
很有意思。。。。
所以呢,本人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
你相信吗?
还有,默契不是两人事先说的,
而是两个人在同一时间拥有一样的感受。。。。
这是我看一本书写的。。。
我认同。。。。

前几天,有一个朋友的胃不舒服到应该算是要了他的命。。。。
我才真正的领悟到人是很脆弱的。。。
因为酱,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永远记得,我们只有一个身体。。。
要对它负责任。。。。

最近,都有跟一班朋友在讲关于感情的东西。。。
其中最多的莫过于一个男朋友应付的责任。。。。
很替那个女生感到不值得。。。
唉。。。。。
希望那位男生看到女生的用心及付出。。。
世界上么没有任何一个人应该或理所当然的为你付出。。。。

1 条评论:

  1.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一个八卦的人
    但你的部落让我看了很想好好八卦一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