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给我的好朋友,奕甄

朋友,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吗?
2008年9月26日。。。
我们刚考完预试,然后我们这几个去JUSCO看电影,吃饭替你过生日。。。
好快哦。。。
酱快就一年了。。。。

我不活用华丽的词语,感动的字句。。。。
只有用了我满满的心意写下这篇文章给你。。。。

想到当初,我们俩从不爽对方到变成姐妹。。。
真的经历了不少。。。。
酸甜苦辣。。。
我们都有过。。。
一起熬夜读书。。。
拼团体。。。。
说话,聊天。。。。
好想念。。。。
好想念我们那几个在一起的岁月。。。。


回不去从前,只好把握未来。。。
愿我们这几个的友谊会永久咯。。。。

奕甄,
对不起啊,假期都没出来到。。。。
今年你的生日也没跟你庆祝。。。
我的姐妹,好朋友。。。
我要对你说,
生日快乐

要幸福。。。。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尤其你的胃。。。
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