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考试战斗史

终于的终于。。。
我考完了年终大考。。。。
真的是解脱了。。。
之前的几个礼拜,过的根本不想人。。。
每天活在压力,把读不完的情况里。。。。==

好啦,现在跟大家讲讲我考试那个礼拜...

28/9
这天考的是PA2和Muet4.前一晚,很乖..很早睡...但是紧张到不能睡...
一直在想...Pa sastera的作文很难...我的作文应该送个小刘...==

29/9
这天是Perakauan.忘了前一晚几点睡...好像很迟...我很在意这一科...
但是,卷子来了后,我很失望...因为我自己做不完...
有些还忘了...

30/9
今天是考Muet 3一科而已...所以.昨晚又熬夜了...
考完后,我待在学校读书...
这一天是最痛苦的...
因为明天考的会要了我们的命,Ekonomi& Pengajian Perniagan..
这一晚,好多人熬夜....
晚上好像只睡两个钟...
同时,我有朋友崩溃了...
到最后,我也放弃了...
不读了,让自己休息....


1/10
这天我们必须写长达六个小时的卷子,Ekonomi& Pengajian Perniagan...
我想我的Ekonomi应该是完蛋了...
幸亏,PP还不是很难...我还能答....
然后,下午去Muet补习....
过后,我会Po那段我们(我,铁生,柔芸,艳薇)discussion 的video在这里....
很爽....很好笑...^^
回到家,虚脱了...
超累的....


2/10
今天是Pa 1....kenegaraan~
还好咯....
我没读完就走进去了...
算啦...最后一张了...



我要谢谢那些一直鼓励我的朋友...
终结,读中六好像是要学会熬夜...
而且,只有死拼....
加油咯....
还有要学会抗压....
真的很不能顶....
wuhoo~~~~~


P/s,next week is our Muet speaking test~
wish all of us can do we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