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脾气

哇。。。
我的部落格换了模板后,
我自己也不会用。。。==
会有些些麻烦。。。
请原谅哦~
一切还在努力当中。。。。

今天,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感到很累。。。
听了很多东西

脾气每个人都有。。。
之前听过电台节目,
他说,
人会在真正的朋友面前发脾气,
因为他会认为朋友必须接受这样的他。。。
偶而,还好。。。
但是,太频繁。。。
你的朋友会很累。。
因为你把你的情绪让你的朋友承担。。。。

不错,
平时你们会认为我没有脾气。。。
是的,,,
我可以跟你们玩到很疯。。。
可是,
我毕竟是一个人。。。
我也有感觉。。。
我也会觉得不舒服。。。
我也会难过。。。
只是我没表现出来。。。。
这不代表我没有。。。。
我真的很好奇,
我就真的那么不被重视,
这么好欺负吗?????

我不是小气。。。
只是偶而可以顾一下我的感受吗?
每次我不想多说,
有想过我又是为了什么酱做?


记得,
在发脾气前,
先想想。。。
因为你的朋友没有义务承担你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