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疯狂的星期五

昨天真的是超疯狂的。。。
早上7.15出门上课到晚上9.30才回到家。。。
真的很爽。。。

本来,早上的时候,我就有打算不要去了。。。
因为我的心情真得很郁闷,好像心被压了一块石头。。。
不知道怎么了,就有中喘不过气的感觉。。。
过后,跟柔芸说了一下。。。
她说她也是。。。
然后就约好好好出去发泄。。。

我们上完课后就直接去Sunway Carnival。。。
三辆车,九个人(淑媚,国梁,柔芸,淑慧,佩琳,惠芬,依玫,泓椿和我)。。。。
我们的午餐是MCD。。。
超好笑的,我们买了之后才在那边担心能拿进出k room吗...
最后,有带包包的人负责带进去。。。
谢谢啦。。。

我们开了三间小的的房间。。。
我,国梁,柔芸,淑慧一间房。。。
我才知道原来国梁是很能唱一下的喔。。。
淑慧也有她疯的一面。。。
我们真的是乱唱乱喊一通。。。
好好发泄了一番。。。。
我们的房是最high的一间。。。
高兴。。。。

三个钟后,5.45pm...
我们check out后。。。。
国梁有了新的主意。。。
去第二摊。。。。
本来说要去海边看日落。。。。
最后变成去autocity.suhsi king....
去那边喝绿茶,讲话。。。。

期间,依玫的车最可怜了。。。
也很幸运。。。
我们都很平安。。。。
各位,我知道了你的车有P等于没有P。。。
真的是很够力。。。。
过后,大概九点多。。。。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朋友,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快乐。。。。
我有了新的体验。。。。

柔芸,谢谢你。。。。
我真的有好些。。。
别担心。。。我会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