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真的是有够累。。。
每天补习回家后,就是睡觉。。。
过去一个礼拜,功课多到不能顶。。。
累到不会形容。。。
忙到没时间贴文章。。。。
这篇文章要贴很久了。。。。

我之前跟我的一个好朋友通电话。。。。
来哦到了这些。。。。
他说我很怕错,跌倒。。。。
我只是一味的要求全对~
我没有自己跌倒过。。。。
他说,一百次的对禁不起一次的错。。。
我很认同。。。
因为我只要全对然后错一次,
我就完全失去信心了。。。。

之前我老师问我,我以前怎样读书?
我说背到完,然后呕出来。。。。
他说我是背多分。。。
永远的书呆子。。。
他希望我有改变。。。。
我那个朋友也是敲醒了我。。。
他说我读书是把别人process 的output吃出去,
然后在吐出来。。。。
我不会自己process。。。。
我依赖他人。。。
不能自己来。。。。
所以,我必须学着自己来。。。
虽然难,我愿意试。。。
我要自己走入漩涡,
然后再走出来。。。

依赖。。。。
依赖无形中的一种习惯。。。
它可以变得像空气一样。。。。
一样理所当然。。。
只是,
你有想过当你依赖的那个人消失了,
怎么办??


爱情。。。
真的不是普通的东西~
我今天的两个朋友都出事了。。。
对爱情有心无力。。。。
爱情,
真的是需要时间来经营。。。
加油啦。。。
虽然累,可是是值得的。。。
朋友,爱情没有对等的回报。。。
祝福你们~~~~~~


P/S:谢谢那些有阅读我部落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