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沉淀

刚才和一个好朋友讲了一通电话。。。
然后,我就很想写篇东西。。。
我跟他聊到好多好多。。。。

原来,一直以来的我是酱子的。。。
看太多故事书,连续剧。。。。
思想上真的有些问题了。。。
做的东西都不是在逻辑的范围。。。
很好笑。。。
以为只要努力坚持,万事都能了。。。
但是事实并非这样。。。。
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可以了。。。

他说,我变得比较会在他人的立场来看了。。。
很高兴听到他酱讲。。。。
我真的相信你周围的人多多少少会你有些影响。。。。
我的身边都是一些比较细心观察他人的朋友。。。
我想我有受他们影响。。。。
凡事不要只看一面啦。。。
我是冲动派和行动派的代表。。。。
我不会冷静的去处事情。。。。
连一个考试也让我慌了。。。。
这真的我需要反省一下啦。。。

我们有聊到读书。。。
我真的要想想自己读书的方法在哪里出错了。。。
不否认,我是典型的日新生。。。
背多分,死读书。。。。
但,我想要在中六走下去。。。
应该不能这样。。。。
这次的考试真的让我知道了,感受了,了解了好多。。。。
我付出了的努力换不到我要的东西。。。
证明我的方法错了。。。
我记得他说过,
没有人想知道你付出多少,只在乎那个结果。。。。。
他说的很对。。。。
大家看到的就是结果,过程谁知道??

很感谢他。。。
让我知道了很多。。。
我想我需要沉淀一下自己了。。。
看看自己是怎么了?
改正一下我的思想及态度。。。。

你又有想过这十多年以来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