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醒了

昨天晚上,我过了一个很不愉快的晚上。。。
讲了一通很沉重的电话。。。
从那通电话中,我得到了很多。。。。
应该是说我知道了....
完完全全醒了。。。。
听了过后,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有两个很严重的缺点。。。
可是,我却从来不知道。。。
而且,已近引起民愤。。。

第一个,也是最严重的,态度。。。
我真的很抱歉我的表情,
我最直接的反应,
引起你们的不愉快。。。。
我的情绪是写在脸上的。。。。
不会收起来。。。。
我会学着收敛。。。
我试着去做。。。。
有时候,
我会在想,
我该怎样做才是对的。。。。。
我的性格,本来就是如此。。。
我真的很受伤当我听到他说,
我活了酱久,我知道自己的缺点是什么吗?
缺点是自己发现的。。。
如果需要别人告诉我,
那么我的自尊完了。。。。
昨晚,确实是感受到我自己的不愉快。。。。
因为,我自己外在酱大的缺点,
我竟然不知道。。。
还说什么要改内在的。。。。
活了酱久,今年是我真的在找寻我是谁?
我除了我的名字,我还是什么?
我的优点,缺点又是什么?
这些我几乎没想过。。。。
谢谢他。。。
让我重重地痛了一番。。。
彻底的醒过啦。。。。
我真的会去反省并且改一下。。。
让时间去证明吧。。。
希望我不会在迷失了。。。。

第二,我交朋友的原则。。。。
从前,我交朋友的原则就是大家能讲话。。。
彼此用心对待就好了。。。
应该说我笨吗?
在我的观念里,
有心对待,人家会感受到,他也会有心对你。。。
我知道一直以来有人不爽我,
说我坏话。。。
可能还是我在意的人。。。
我的用心真的那么廉价吗?
我必须重新想想我做朋友的原则。。。
如果是一个表面跟我很好的,
背后讲我到一文不值的人。。。。
对不起。。。。
我不需要。。。。
我真的很不会看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被背叛。。。。
朋友多,不代表人缘好。。。

人生能有几个好朋友可以酱说出你的缺点。。。。。
很感激他愿意对我说。。。
虽然,那一刻,我真的受伤了。。。
我会爬起来。。。。
因为我必须学会跌倒,然后自己站起来。。。。

我必须对十八岁的我负起责任。。。
我必须长大。。。。

若以上的,我都不能改到。。。
不用说要改内在的。。。。

p/s:wei jian and jun ying.....
thx ya....i m so touch~
promise u 2...
i will be gud and tough~

2 条评论:

  1. 有时候把太多原则套在自己身上
    会让每一步走起来都会觉得好累
    把多余的拿下,
    酱才能更开心地往前走~

    回复删除
  2. lynn...
    i noe ar~
    i oso hate those prinsip....
    but i nw try to love it...
    haiz....anyway....
    thank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