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给好朋友:康盈

康盈,你知道吗?
以前,你给我的印像是很难接近的。。。
冷冰冰,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中五那年,
因为奕甄,丽霏她们,
我认识了你。。。
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友谊。。。
我对你改观了。。。
你是个很不错的人。。。
我以前早上一到班,
就会看到你在补眠~~

毕业后,
我们还是有一起出去。。。
还记得我们的最爆笑电影吗??
DRAG ME TO HELL。。。
真的很够力咯。。。
我门真的是又怕又要看。。。
喊完就笑。。。。==
本来是惊栗片。。。
我们好像一直在笑。。。。。

还有一次,
我,你,奕甄,伟保。。。
我们去gurney看START TREK。。。
这间Premium Class的cinema好像是我们的。。。
我们的礼仪没有啦~
哈哈~~

能认识你,我很开心。。。

现在,你在槟城读书。。。。
说远不远。。。
只是,
不能常常出来啦。。。
希望你在那里,
一切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

明天是你的大日子。。。。
十八岁生日。。。
在这里,
向你说:“康盈,生日快乐!!”
lalat,happy birthday~

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