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爱情

不知怎么的昨天我的生活围绕着两个字,爱情。。。。
MUET补习的时候,老师讲到大学的生活。。。
她说,去了大学,除了要享受之外,别忘了要猎物。。。
因为大学里是最多的人选。。。
她说了一个最吓到我的东西。。。。
如果,大学四年,你都找不到你的Mr/mrs.Right,那么你可能就要Mr/miss一辈子了。。。。
她说,那个时候是最多单身的。。。。
真的有点吓到啦~~

接下来,我昨天也跟我的两位好朋友聊天,也是聊到这个。。。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走出日新的大门后,都有了。。。
恭喜!!!呵呵~~
不只这样,连凌晨收到的简讯也是这样...
哈哈哈~~
在学院的朋友,你们有了吗??

我个人对爱情的观点是,该来的就来。。。
我渴望爱情,但不渴求它。。。
我会羡慕已经有了的朋友....
扪心自问,有谁不想被人照顾,关心?
所以,我认为是正常的。。。
哈哈。。。

爱情,对我而言是生活的调味料。。。
现在还没有它,我的生活还是过得很不错。。。

朋友,记得,没有爱情是不会世界末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