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幸福不是必然的

昨天,学校有一个讲座会。。。
与讲到到关于选择。。。
那个主讲人说的对,其实每天我们都在做选择。。。
他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写下十个对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
想像一下,你跟这些人在一艘船上。。。
船要沉下去乐,你必须选择把其中一人推下。。。

坦白说,我做不到。。。
任何一个人,我都不能放弃。。。。
经过这个游戏,我才知道有些东西不是不会发生,只是我还没遇到。。。

我感恩我有一个完整的家。。。
爱我的家人。。。
我感恩我遇见了我的朋友。。。
我珍惜这一切。。。

幸福不是必然的。。。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不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有一天,它会离开我们的。。。。
我们真的要感恩,珍惜。。。

永远要记得自己有的好。。。
知足常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