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责任

最近,我领悟了一些东西。。。
而且,这些东西看似容易,要做到全部却不容易。。。。
责任。。。
你做到全部作为一个学生的责任了吗?
就这点来说,我不敢说我做到全部。。。
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学生。。。
我的功课有些也是真的很够力的。。。
所以,我有在努力。。。
希望我能成功啦。。。。

再来,作为孩子的责任。。。。
你好好孝训过你的父母了吗?
跟他们说过谢谢了吗?
感恩他们给的一却吗?
永远要记得,行孝不嫌早。。。
这点,我还做的蛮好的。。。

你为你自己负过责任?
为你的前程作打算了吗?
想好你的未来了吗?
我们现在是时候想了。。。
我们不小了。。。。。

你对你的诺言负过责任了吗?
你答应人家的事都做到了吗?
做不到的东西不要随便说可以。。。

还有,这是给恋爱中的朋友的。。。
你们要对你们的爱情负起责任。。。
如果,真的没信心能够负起它的话,暂时还是不要吧。。。
爱情的责任比想象中来的重。。。。


上面的,你都做到了吗?
加油吧!一起做个有担当得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