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充实

最近的生活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功课,乐团,补习。。。
这种感觉真得很好。。。
每天都过的忙忙碌碌的。。。
感觉没有浪费时间。。。
功课越来越难了。。。
真的要花心思在里头了。。
九月份,
有一个表演。。。
好开心。。。
很多朋友都有上。。。
加油。。。
这种感觉像是会到了中五的时候。。。。
真得很棒。。。。

我喜欢酱子。。。
生命的长度我不能控制,
但是,
我可以控制它的厚度。。。
我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
因为酱,我的回忆不会失空洞的。。。

要开始努力咯!!!
加油。。。

在这里,
介绍各位去听一下张芸京,京爷的专辑。。。
很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