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改变

其实,会写着一篇文章,是因为最近一直跟朋友在讨论这个话题。。。
有人说,我变得比较独立了。。。
我同意。。。
现在的我,可以自己解决问题先了。。
呵呵。。。开心。。。
也有人说,我变得很有心机。。。
他们说这是以前的我不会有的。。。
我自己不知道有还是没有。。。
你们说呢?
没错。。。
现在的我会比较保护自己。。。
我想使以前的自己太没有危险意识。。。
不能否认,昨天的我真的太恐怖了。。。
我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
连铁生也说对我感到陌生,反感。。。
我真得很后悔说出那句话。。。。
现在的我正在努力改变。。。
希望会成功啦。。。
我怎的有变到吗?


P/S:最近,我们的班多了很多笑声。。。^^
很高兴。。。pp不在死气沉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