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掉了

我掉了一些东西。。。。
我希望这些东西可以回来。。。。

我掉了我的自信。。。。
不知怎么的,我变的超没有自信。。。
做什么东西都不如以往有信心。。。。
我是怎么了???
我真的变得输不起。。。
我也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好输不起。。。。

我掉了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现在所作的一却是为了什么。。。
真的是我要的吗?
我觉得镜子里的我变的好陌生。。。
我很想知道除了我的名字之外,我是谁??
有谁想过这个问题,可以告诉我答案吗?
我已经开始迷失了。。。
真的不明白。。。。

是中六都会很压力吗??
我很不喜欢这个样子。。。
周围的环境已经给我很多压力。。。
我好像已经忘了什么叫做快乐的上学。。。。

以前,只要是假期,我都会疯狂追戏。。。
现在,如果是太放松自己,我都会有罪恶感。。。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天使与恶魔在交战。。。。


好希望这一切,会变好。。。。
什么都可以掉。。。。
梦想的钥匙不可掉。。。。
记得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