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随手一写

好久好久没来写了。。。
真的是忙啊。。。。@@

过去的一个礼拜,真的是太好玩了。。。。
星期一和星期二我都有补习的,回到家差不多8点。。。。
再来,星三,鱼,梁和芸来我家。。。。
一起赶Paul wong的礼物。。。。
幸亏,他收到我们的诚意。。。。
这几天都发生了好多的事。。。。
我的相机死里逃生了几次,芸的电脑进去办公室喝了咖啡。。。。。

再来,今天去了Aimst大学。。。
环境真的不错下。。。。
跟Miss heah聊了好多。。。。
期间发生了许多好笑的事情,笑到我。。。。。

--------------------------------------------------------
预考离我越来越近了,是时候开始好好准备了。。。
上次的小考真的是很不满意。。。。
加油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都觉得每天过得好快。。。
一下子就天黑,然后天亮。。。。
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真的好希望有36个小时让我去用。。。。
每天睡醒就开始一天忙绿的生活。。。
有时累到晚上睡觉,秒针走了三圈就睡着了。。。。

最近,我的生活有点走样了。。。。
会调整过来。。。。

久违的你们,还好吗?

日子过得很快。。。
一个礼拜一个礼拜的过。。。
珍惜啊!

加油啦!
生活是困难可是我们可以苦中作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