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Down

心情是低落的。。。
因为明天是姐姐离开我们半年了,然后刚刚又接姨丈过世的消息。。。

姐姐,好快好快。。。
半年过去了。。。
你的报告也出来了。。。
报告书上写一切正常。。。
那你的离去又是怎么回事?
我好怕有一天我会忘了你。。。
你在天上的日子应该快乐吧?
记得给我走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想你了。。。
我爱你。。。。

我和姨丈真的不是很亲。。。
与他没有很深的回忆。。。
只是,始终是亲人。。。。
他的离去多多少少对我有些影响。。。
那种感觉很奇怪。。。。
很不喜欢。。。

现在我好像应该坐在书桌前读书的,可是我真的读不进。。。
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在我的脑海打转。。。

我们真得无法预知什么时候会和最爱的人分离。。。
珍惜每一天每一刻的相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