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最近啊,真的很忙很忙。。。
我恨不得自己有三十六个小时。。。。

单单是忙功课,已经忙到我快晕了。。。
好多东西需要去重新复习,重新温习。。。
功课,补习,已经用了一大半的时间。。。。
再来,复习。。。。。
真的会累垮了。。。。

最近啊,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忙着出门。。。
出去跟朋友聚会,吃东西。。。。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棒。。。
会让我暂时忘了那股压力。。。
尽情的笑,尽情聊天。。。。

8月1号,过了整大半年了。。。
这也是我的压力的开始。。。。
我噩梦的开始。。。
离考试越来越近了。。。
心里开始越来越担心了。。。。

真的好希望今年快点过去。。。。

懒惰打了。。。。
过后有空再写。。。

保重啊,各位~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