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谢谢,感动!=)

知心的朋友不必多,一个就够了。。。
时间的流逝,友谊还能长存吗?
经历中学毕业,你的中学朋友还剩多少个?
现在在学院读书的,你还有和中学的朋友保持联络吗?

呵呵,我很幸运。。。
我有一班朋友一直互相扶持到现在。。。
因为他们,我快乐。。。
因为他们,我坚强。。。

伟保,奕甄,Tommely,伊萍,康盈,谢谢你们!=)

每当我有大小事,你们都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完全没想到今天你们会替我庆祝。。。
感恩,我真的很高兴和快乐。。
今年还是和去年一样,你们的惊喜,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啊。。。



谢谢,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

伟保,谢谢你。。。
我好像不需要多说些什么,你也应该明白了吧?!哈哈。。。
真的很感恩你是我的好朋友。。。

奕甄,谢谢你啦。。。
一个可以跟我讲时尚啦,护肤啦,包包,鞋子啦,什么都能讲的好姐妹。。。
很喜欢和你聊天啦。。。
谢谢你今天带你的他一起过来。。。。
Tommely,记得要好好对待奕甄啊。。。
愿幸福快乐。。。=)
谢谢你参与我的20岁生日。。。=)

伊萍,谢谢你啊。。。
跟你在一起可以很没有形象的大笑,大吃大喝,聊八卦。。。。
我的朋友,愿你永远快乐。。。
别为了一个人而不快乐。。。
记得,有问题找我。。。
我在这里。。。=)

康盈,希望你一切安好。。。
听说你刚刚遇到了小车祸。。。。
谢谢你啊,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愿你可以顺顺利利去澳洲,然后我去找你和玩!=)

一直都觉得有你们真好。。。
偶尔出来见个面,就会有聊不完的话。。。
很久没联系,只靠面子书,也不会陌生。。。
有你们真的很好,让我有动力去为我的目标努力下去。。。

我希望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旅行。。
我希望我可以一和你们一起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
我希望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创造更美丽的回忆。。。
等我们老了,说出来会会心一笑的回忆。。。
友谊永固啦,我的朋友们!♥




我的20岁,你们给我一个很棒的开始。
不知不觉,我20岁了。。><哈哈
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让我们一起高唱青春这首歌。。。。
一起在青春里摇滚吧!!!




我20岁了?!好不可思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