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19.20

这篇部落应该几天前就该上了。。。
可是啊,因为懒惰,就拖到现在。。。

首先,我要对大家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给予的祝福,很温暖!=)
我的生日过的还不错。。。。
有蛋糕,有生日歌,有电影,有k。。。
最重要的,妈妈的拥抱!♥
谢谢妈妈和爸爸。。。♥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回顾我的19,回忆真的好多,疯狂的岁月。。。
学校的趣事,考试压力,朋友之间的感情。。。
真的好多,看回照片,部落。。。
我还算完完成了自己小小的目标。。。
成绩还算不错,应该能安全把自己送进去大学。。。
去了一趟背包旅行,爱上旅行。。。。
现在也很努力的工作,在做会计书记。。。

也在19里明白了一些。。。
人长大了,都学会保护自己吧。。。
有些人,有些事,就算以前再坚持,伤害到自己,还是会放手。。。
这是我学到的,放手未必是件坏事。。。
人长大了,心里的话,也越难说出来。。
以前只要随便哈啦,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直接讲重点了。。。
现在,怎么聊,都聊不到重点。。。。
心里难受,又能怎样,自己疗伤吧!=)
为自己疗伤,会把自己变得更强大。。。


20,这个数目字,对我好像很远又好像很近。。。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20代表些什么。。。
说实话,心里还蛮恐慌的。。。
慌些什么,我不了。。。
不想这么快长大,不想这么快去面临着复杂的社会。。。
不想要有太多的烦恼,不想要有解决不完的问题。。。。
我想要保留现在的我!=)

今年的生日愿望还是一样啦。。。
愿身边的人健康快乐,我能进到我要的大学。。。
第三个嘛,不说了。。。
希望我的20,会是很快乐和精彩。。。。
期待大学的生活。。。


我♥我的19.。。。
20,我该你对说欢迎吗?=)





何时开始,夜里会开始想念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