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大学篇

终于有些时间可以写一写了。
最近,真的好忙啊。
忙着适应这里的一切,现在暂时安定了。=)

讲讲北大的迎新周。
我累透了,三天里,睡不到6个钟。
在听讲座,我和我的朋友一定是在钓鱼。
我累到我只要坐着我就会睡着了。
迎新周也发生了好多事,好多人体力不支,倒了。
我看到了我宿舍的华人学长的用心和热忱!
真的很感谢他们这一个礼拜的照顾!=)

其中,我也看到不公的现象。
话说迎新周的第二个晚上,我们被训话到晚上3点多了。
好多华人陆续倒了,累到晕,活动还是没有停止。
可是当一个马来人倒的时候,我们终于被放回房睡觉。
我们一群人当时很生气可是又不能怎样!
宿舍管理的成员是买来人居多。。。。

迎新周结束的惊喜真的很惊很喜!
当晚派发我们的学生证,当时有三位的不见了。
全部人都慌,因为不见学生证很麻烦。
我们的出席率靠学生证来打卡的。。。。
那些管理层把我们骂到狗血淋头。
那三位同学被请去台前,其中一位女生还与他们小冲突。
管理层把她骂哭了,因为觉得华人被欺负,很多人在现场替她感到不值,委屈。
过后,管理层去开会然后出来的时候是拿着蛋糕唱着生日歌。
大家都不知道该讨厌他们还是喜欢他们。
那三张学生证他们预先收起来的。
我只能说大家都好会演。

在这里认识了好多的人,好多的朋友。
有些事在facebook讲话的朋友都在这里碰面了。
感觉很妙!
很感恩,我在这里碰到了一群比较好的朋友。
一群陪我疯,陪我闹的人。
还有可以一起聊天到天亮,半夜煮面吃的朋友!=)

目前为止,我觉得是快乐的。
我还没有想家想到很严重,可是我是想念我的家人,我的家!


我相信想法可以改变一个人。
既然都来到这里了,学会享受,独立。
不要抱怨,不要认为你很可怜,因为有人比你不幸!
往好的方面想,你会更开心,不是吗?
我享受这里的生活。
我看到更大的世界,我的视野变大了。

我要大大声的对北大说,你好,我来了!!!=D




从来没想过,没有你的日子,我还是很好。

我还是会笑,会感动,会生气。

以为你是我的全部,离开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离开了你,我的世界变大,不再局限于你。

也许你不知道曾经你对于我是何等的重要。

也许对你而言我什么都不是。

现在,我想我可以很坦然的面对你了。

现在回归于朋友。

我找回自己,我我还是我。

放开执着,我开心。=)

1 条评论:

  1. every orientation in government institutes are same de hor??? ours oso like that de lehh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