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累。泪

真的好久没哭到这个样子了。
泪一直在流,心一直在痛。
我知道了,泪是咸的。

都已决定好的事情,已不打算改变了,已经要进行了。。。。
现在才来好像后悔,担心,关心。
之前说了,不被当一回事,现在,我的担心不开心好像是任性。
是怎样?
我就不能吗?
当我已决定好要面对了,你又来动摇我。

在我的背后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同时,想想你完美吗?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我喜欢面子书,我喜欢分享。
你不爱不代表我也必须不爱。
对啊,我是很为朋友的一个人,我承认。
如果要我学的那么计较,我觉得我办不到。
对不起,是我笨吧?
每个人做朋友的态度和宗旨是不一样的。
你可以说我入世未深,但请别否定我。

我并不认为我的生活态度有问题,我就是酱子的一个人。
如果你要我往好的方面改,我没问题,但是,请问我错了吗?
只是你的不喜欢我就必须配合?

我并不想成为大家的负担。
有问题,请说出来。
如果可以,我也想靠自己。
只是,我真的没办法了,我才必须靠家。
人家说家时最大的避风港。
可是,我好像找不到。
看来,我带了很大的问题给家啊。

我知道了靠自己的重要性。

因为,才不会受气,才不会成为他人的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