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嗨,大学!

九月到了,四分之三年过了。
明天,我将要进大学了。
开心,兴奋,还是累?
其实都有。

这个礼拜,几乎都在忙聚会。
妈妈和爸爸应该快给我气疯了。
我几乎每晚都排得满满。
没办法,大家都停工了,才能聚啊。

聚会嘛,讲讲话,见见面。
其实我很讨厌聚会结束的感觉,我会想要多久以这一班人能再聚在一起?
随着年龄渐长,大家都在为各自的理想努力。
做工的做工,出国的出国,读书的读书。
大家真的往不同的方向飞了。
其实,还蛮舍不得的。
但是,我们还是得向前走。

我很高兴的我的回忆是满满的,想起来也会笑。
回忆里有好多白痴,三八的画面,那些成为现在最珍贵的回忆。
中六的两年,回忆真的好多。
我很高兴回忆里有你们,感觉很好。
有一群陪我疯,陪我闹的也只有你们了。
我怀念以前的时光。

朋友啊,我们已经踏入二字头了。
也该为自己负责任了,为你的理想奋斗。
祝愿你寻梦快乐,照顾好自己。
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你我还能在相聚。


朋友,珍重!=D


不舍的是一份感觉。

你察觉了吗?

你还是那么的无动于衷,我真的累了。

大学,脱离,重生。

再见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