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回顾2011=)

我现在应该读着我的课本和笔记,准备着我的大考。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想写点东西。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啊。
时间真的好快,我的sem 1也结束了。
大考也来了。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自己读什么。@@

回顾一下,这年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是一个爱往外跑,可是心还是在家的人。
我答应你们,我会花多点时间在家。
以前,也许认为在家是很普通,稀松平常的事情。
现在人外地读书,家对我来说是珍贵的东西,
我喜欢跟我的家人一起吃饭,讲话。
遇到困难了,我不需要对他们讲,我只需要他们给我一个拥抱就够了。
以前会认为,我看不到爸爸的爱很关心。
我现在看到了。=)
只要我一回家,他都会以行动来证明他的爱。
他会买我喜欢吃的东西啦,我需要的啦。
妈妈是那种默默地爱我。
对不起啊,妈妈。
我说过的,在大学,我会尽量去尝试每样东西。
谢谢你那默默地支持和爱。
不知道是身在外地吗?
和姐姐与妹妹的感情变得更好了。
开心。
谢谢你们!
你们的爱与支持是我的动力。
我知道就算世界垮了,我还有你们。
因为你们,我幸福。
我爱你们。<3


朋友

中六的朋友到现在还能一直维持联系。
真的感到很开心。
我期待与你们的新年聚会。
照顾好自己,我爱你们啦。
谢谢你们在我的故事里出现。

还有一群已经像家人的知己。
谢谢你们无时无刻的支持和爱我。
当你们一个个的出国,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还会在吗?
我们一起努力维系,好吗?
真的真的太爱你们了。

在森林,看到了更大的世界。
老实说,我还找不到一个知己。
是因为自己的问题还是时间?
我怕我的真心会换来无情。
希望我在下个学期能找到啦。

我害怕被看穿,因为我觉得我会赤裸裸的。
最近,有人说我是unpredictable.
是的,我不喜欢也害怕。
可是,也被人说中了。
心起了涟漪。


AIESEC

我开始了我的AIESEC旅途。
这过程有人陪着哭,我跌倒了,有人扶我。
通过这旅途,我慢慢地开始更认识我自己及长大。
我在这里头学到了并看到很多事情。
我知道了自己是多么懦弱的,多么的害怕。
活了二十年,我才慢慢了解了我是谁。

我会在哪个车站下车,我不知道。
我在其中迷失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继续。
很幸运的,我在这里,遇到了一直鼓励我的人。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鼓励。
我找到了我的目标。
因为你们,我有勇气走下去。
记得我们的约定,哈哈。=)
其中一个目标:我希望我会是MT的一份子。=)

回想2011年,满满的画面及故事。
幸福,开心。

现在,好像是时候为2012开始写故事大纲了。

会仔细想想。

我的下一个故事里,会有谁出现,谁又会离开?

我期待。




新年快乐。

突然想起一年前你和我的倒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