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圣诞节

今年,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首先,我的第一个party是在森林里,跟一群AIESECer一起庆祝的。
我们几乎翻了这个讲堂,开心了。
square dance,我不会忘记那支对着人的耳朵喊。
而我,连续中了两次。@@

我和我的朋友也在这天进行了交换礼物。
也在这天,收到了,第一份礼物。=)
我喜欢你准备的礼物,谢谢。=)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所准备的啦。

圣诞快乐!=)

平安夜的早上,我决定把所有的东西一次过做完,晚上才享受。
很开心的,我真的做完了烦人的工作。
晚上,我的堂哥举办了烧烤会。
开心,幸福。

我吃到了我最爱的cheese cake。

没有去那里倒数,皆因讨厌塞车。
我宁愿呆在家上网,和朋友在面子书倒数,聊天。
是舒服,开心的。

我真的很喜欢在家!=))


现在,人在森林了。
要准备考试了。
加油。



你会是你的人生的编剧,谁也不知道你的下一步。

因为你是那个写故事的人。


加油,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