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聊天

很喜欢跟对的人聊天。
绝对相信通过聊天会跟了解一个人。
不管用什么方法。=)

今天,书是没什么读到。
跟几个人聊了蛮多,很快乐的吱吱喳喳。
无聊的有聊的,我希望还有更多。

很无意间,我的姐妹,今天也来找我聊。
很高兴看到你和他这么幸福。
我等着那天的到来,你让我想恋爱了。
我爱你,亲爱的。
愿幸福,快乐。

给你,
适度的让步会让你更快乐。
不要太硬啦,软一点。=D
愿你尽早解决你的问题啦。
真的很谢谢你。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说谢谢。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喜欢与你讲话。
真的很喜欢我们的关系。

给你,
无论你人时候需要人家支持,我会给你。
希望你别太压力啦。
还有,谢谢。
谢谢你的鼓励。
对不起,如果我真的烦到你了。=))
想说,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



真的好爱我的每一朋友。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爱那么多人?
因为,我要的我朋友都幸福。
我相信被人爱是幸福的和爱人是幸福的。
因为 我 有 能 力 去 爱。
爱 你 们 了。







音乐在播着,是那些熟悉的歌。

想起了那些与你疯狂的日子。

你还好吗?

今夜,是想你了。

我好想跟你坐在草地,看着夜空聊天。

愿你我的距离不会远。

想 你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