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给你=)

人生太短,只有几十年。

不要太过烦了。

做你喜欢做的,做能让你开心的事。=)

简单 快乐 就 够 了。


人生就好像一本故事书。

每新的一章,我们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

人来人往,缘尽人散。

用你的心去享受整个过程,就够了。

随缘 就好 不强求。=)



不要太执着。

永远这个词太过遥远。

珍惜现在你有的。

我们不知道所谓的永远有多远。

*****

写了一大堆,只想让你只知道,人生可以很简单。=)

当你累了,可以和身边的朋友分享,我相信他们愿意和你分担。

记得爱自己。

我还是很爱你的。=)


别因生活的忙碌,而让自己迷失了。=)

1 条评论:

  1. 哈哈, 我知道啦=) 放心吧,我没事了=) 因为我知道以前的我,为什么会这样,也因为这样, 我决定踏出那一步=) 谢谢你啦, 我也爱你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