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sem 2=)

现在,我已经在第二学期的第二个礼拜了。
感觉上一切都很快。
我的第二学期感觉不会很好过。
我的papers全部好像要掉我的命。
突然间从国语转去英语。
我还在适应期,老师已经开始以火箭的速度在教书。
希望我能追的上。

再来,我回来学校的没几天,我这学期的第一批EP来了。
自己本身觉得这一批很不错。
态度很好,而且沟通的到。
甚至还会在FB讲话。
希望能一直继续下去。
只是我们这次的schedule很flexible。
好像随时待命。
希望所有的application会顺顺利利。

昨天刚通过了一个interview。
还有一关,希望我能过,然后我就要外跑了。=D

还有,忙着EB manifesto,问题有够难的。
我希望我来得及填完。
现在我还要负责malay class,每天都要准备,功课。
希望我能拉。

sem 2 好像很忙可是好像很开心。


加油。


很怕这种开心不能长久。


有时候,开心,让我害怕。



2 条评论:

  1. 开心。市享受的
    在享受的同时,为自己的下一个喜悦作打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It is difficult.
    Every happy moment is too short.
    I wish I can make it longer!=(
    I dunnoe when is the next happy mo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