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电影马拉松

这两天进行了电影马拉松。。。
参与者:康萤,伟保,和我。。。
三个人连续看了三套戏。。。
会选在这两天是因为票价便宜。。。
三套加起来不到二十令吉。。。
这三套都很好看。。。。

Day 1(22/12)
这天我们大概十一点多就必须到Sunway了。。。
因为我们的第一套戏,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在十一点五十分。。。
伟保是我们的司机咯。。。谢谢你~
载了康萤然后来载我,就飞车过去。。。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真的很不错看。。。
很喜欢里面的鳄鱼,Louis...
它很可爱,很爱唱歌。。。
Ray,爱上天上星星的萤火虫。。。
很开心。。。
很好奇,他们怎样制作这部卡通。。
先有配声还是先有卡通?
不管啦,总之很好看。。。

看完后,用了午餐,就去shopping...
四点十分,我们就飞车去JUSCO赶4.50pm的十月围城。。。
伟保讲的,Highway rap rap一下,就到了。。。
我们赶到了。。。
然后冲去买票。。。
原来,星期二,JUSCO 有LADY NITE。。。




奉劝各位要进去看这套戏的朋友,
进去前先去厕所。。。
相信我,因为你不会想错过任何一幕。。。
我在前面张学友挂彩时,就已经被吓醒了。。。
本来我真的有点累的。。。。
看这部戏,我有鸡皮疙瘩。。。。
很感动。。。很佩服他们的勇敢。。。
还有,他们的场景很赞!!!
是搭出来的。。。很厉害。。。
真的要去看。。。
很多人挂彩了,很伤心。。。
有去看的人,要注意黎明和一个大只佬哦。。。
被人打到半死还是没死的。。。
孙中山真的很厉害,来不到一个小时。。。
整个香港完了,死了很多人。。。
注意要THE END的时候,
孙中山的眼泪在眼睛滚,可以控制要不要掉下来。。。
很好料咯~

伟保形容的,我copy过来~
张学友(杨衢云) - 他被射那枪我是有被吓到的咯
巴特尔(臭豆腐) - 被插那么多刀还不死 最后那些刺客也是笨的 不会一刀割他喉咙 还要一大堆围在那边刺他
李宇春(方红) - 死的很可怜咯
黎明(刘郁白) - 他的头发配他的脸很好笑
谢霆锋(阿四) - 刀疤眼 招风耳 憨憨的样子很好笑 死的时候头叩的地上不知道多少次
甄子丹(沈重阳) - 身手还是跟以前一样好 被马撞之前脸还肿的跟猪头一样
王伯杰(李重光) - 他是最不该死 也是最活该死的 不说 看就知道
谁知道最后还看到孙中山泪盈满眶的脸 来还不到一个小时就害死了那么多人

看完后,买了明天的票,我们就回家啦。。。
明天还有一场戏,所以为了方便康萤·就留在我家一晚。。。
过后,伟保也来。。。。
三个人,三台电脑,一起上网。。。
过后,又跑去KFC。。。
然后讲话讲话。。。
几疯狂咯~呵呵~
真的很爽。。。。
回家后,我跟康盈讲到2点多才睡~


Day2(23/12)
十一点多,伟保来载我们。。。
买了麦可思的面包当早餐。。。
今天的戏是万人推荐的AVATAR,12.10pm...
两小时四十分钟。。。
记得吃饱但别喝足,厕所记得上。。。。
每一幕绝对会震撼到你。。。。
你不会想错过的~
今天看到有点不愉快。。。
我前面的那个女生,很够力。。。
坐到很直,挡到我的视线。。。
逼不得已,出声要求她低一点。。。。
所以以后,记得不要把头抬到酱直。。。


AVATAR超好看。。。
喜欢它的萤光世界。。。很美。。。
纳美人都是很高的外星人。。。
他们都很虔诚的相信他们神,艾娃。。。
就因为人类的自私,想要毁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以得到更多的财富。。。
我有起鸡皮疙瘩,当纳美人决定反抗。。。
Pro。Grace指着其他人大喊你们是杀人凶手,
她死掉的时候,等等。。。
真的要去看。。。。
这部片的电脑特效很赞!!!
导演花了十四年的时间制作了一部很赞的电影~
很佩服导演的头脑。。。
十四年前,他为什么会有酱的idea??


看完了,去吃了一家还不错吃的泰食。。。
shopping again~
然后回家~


朋友,谢谢。。。
我真的很开心。。。
伟保,谢谢哦...
希望接下来能跟奕甄,依萍,康萤·再来一次。。。
前提是,我要有钱~
哇哈哈哈哈~

p/s:Poster有点小。。对不起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