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第一次Star walk

星期天跟柔芸和淑慧去PISA参加STARWALK2009了...

当天起了一个大清早,4.15am就起身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起身的,
前一晚,一点多才睡。。。
然后大概五点就去学校集合。。。
我们呢是坐巴士去的。。。
在巴士上,淑慧很爱睡。。。
柔芸就在听歌。。。
我也才知道原来大家都很迟睡。。。

到了那边也差不多六点多了。。。
我跟柔芸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们竟然在PISA了。。。
之前觉得一定去不成的。。。呵呵~
等了一下子,我们就去报到咯。。。
天还是黑黑的,我们的心是很high。。。
我们说好拼了命都要拿到证书。。。

接下来,开始咯。。。
我们超high的。。。
我们从天黑走到天亮,再到太阳出来。。。
真的有不一样的体验....


本来三人行,最后就变成各自走了。。。
一个人的路途,有音乐的相伴。。。
并不会太寂寞。。。。
有多久,我没有停下我的脚步去看看周围的东西了?
沿途的风景真的还不赖。。。
早上的天空是很美的。。。。。
我很喜欢天亮了可是太阳还没出来的时候,很舒服。。。
一个人在走的时候,想了好多东西。。。。
就好像这个路途是我的人生,
都是得由我自己一人走下去。。。
要到达目的,就只有坚持走下去。。。
只要肯走,早晚都会到。。。。。

过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柔芸到了。。。
接下来,就是淑慧和我。。。
我们三人都得到证书。。。
哈哈哈。。。好开心。。。
脚起水泡是值得的...
哈哈。。。。

看照片吧~


路线图


报到时


FINISH。。。我们的目标


我和淑慧


我和柔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