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对不起

今天,圣诞夜,我尝试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
心,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流泪了。。。。
跟妹妹第一次吵到酱凶....
两个人还需要到用MSN来讲话。。。

对不起,妹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该道歉的,我做了。。。
能接受吗?


我的心真的被你弄碎了。。。
你爱怎样就任你怎样。。。。
长到酱大,第一次真的对你感到无能为力。。。。
我希望你理智点。。。。
不要这个样子。。。。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它让我想回去一些很不好的回忆。。。

原谅我吧。。。。


最后,再一次,
对不起。。。。。。。

3 条评论:

  1. everything will all right.
    be cheer ya +)

    回复删除
  2. buddy,i will ok geh...dun worry....thx ya...i am happy and touch to see ur comment here....although u r in taiping~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