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谢谢你,朋友

首先,要对各位说谢谢。。。*谢谢*
我和妹妹好了。。。
只是两人还有点不自在,很奇怪。。。
好了就算了。。。
呵呵呵。。。。
开心,最担心的东西已经过了。。。。

已经来到年尾了。。。
也该回顾一下了。。。。
好吧,先讲一讲友情吧。。。。

很高兴的说,我跟几个朋友还有在联络。。。
没有因为不一样学校而失去了联络。。。
一起出来吃饭,电影,讲话。。。
很喜欢这种感觉。。。
好像已经认识很久的老朋友。。。
哇哈哈哈哈。。。。

今年,做了很多以前没试过的。。。。
跟郡盈炜坚秉权一起打球。。。。
打球后,一起喝了椰水。。。
过后,还约了一次。。。
在圣诞前夕。。。
那一次,我们好像在游车河。。。
呵呵。。。
真的很爽!!!
几时,要再来一次啊??
等你们。。。
你们要加油。。。。
无论在那里,你们需要我,我都在。。。。


再来,我试过了电影马拉松和血拼。。。
这个是跟伟保和康萤一起的。。。。
爽啊。。。。
飞车,赶场,走这间广场。。。
买衣,钱包出血。。。。
晚上,康萤来我家住,伟保来找我们。。。
一起上网,讲话,然后半夜三更去KFC。。。
哇哈哈哈哈哈。。。。
我从来没酱疯狂过。。。
哇哈哈哈。。。。
真的爽~~~
奕甄,依萍,你们几时要加进来玩??????
真的很好玩。。。。
呵呵呵。。。


以前是我做寿司给人吃。。。
今年,我是跟朋友一起做。。。
很好玩。。。
感觉很不一样。。。。
最近想再做,可是买不到没材料。。。。
没办法咯。。

今年,我做过许多疯狂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跟淑媚他们放学后去Sunway唱k,然后去autocity,
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多了。。。。
然后,还有最经与雪盈的聚会。。。
玩到来,回到家,一点多。。。
很够力。。。。

最近认识人几个新朋友。。。
呵呵呵。。。。
想对President说,加油。。。
还有,谢谢你。。。。
很高兴认识你。。。。^^


当然,今年,
我试过了酸甜苦辣。。。
有跟朋友冷战过,生气过,懊恼过。。。
第一次为了朋友流泪。。。。。
交到了很好的朋友,柔芸和淑慧。。。
谢谢你们一年来照顾。。。。
我爱你们啊~~~
呵呵呵~


很开兴听到许多朋友恋爱了。。。。
在恋爱的朋友,
要努力经营。。。
加油。。。
呵呵。。。。


还有现在看着这篇部落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肯花时间看噢。。。。
谢谢。。。。。

最后,祝我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要每天开开兴。。。
友谊永固~

1 条评论:

  1. hehe
    friendship never end!!!
    wish u score well in stpm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