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迟到的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好像有点迟到了。。。
迟到好过没到嘛,对不对??
呵呵。。。。

会酱迟发帖是因为自己这两天真的有点忙。。。
忙着准备礼物,交换礼物的东西。。。。
之前又很懒惰。。。==
呵呵。。。。

今年的新年过的很不一样。。。
09年的最后一天真的有点忙。。。
早上上了课,就有一个聚餐会。。。
下午匆匆忙忙去剪了我的头发。。。
晚上就去鸿椿家BBQ...
回到家也一点了。。。
弄到最后,我本来要post多一篇的在31日。。。。
被逼押后~

在这里要讲谢谢。。。
谢谢那一晚,31日晚上有简讯给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新年快乐。。。。
祝你们身体健康,要开心哦~

今年,是我们中六最重要的一年了。。。
我们要考STPM了。。。
加油咯,拼了。。。。
为了大学,为了将来~
祝福我们考场顺利啦。。。。。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我身边的人,
1.健健康康
2.开开心心
3.不要失去联络
4.课业,工作上都可以搞得很好
5.要幸福,更珍惜身边的人。。。。

这段话是给我的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年来的关心与关照。。。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的身边当我有事的时候。。。。
我爱你们。。。
友谊永固。。。
来年,也要如此哦~
我很幸运,因为我遇见了你们。。。。


最后,送给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希望你会喜欢~
☆☆★°∴°°☆°∴★°☆∴ 新°∴∴°年°∴ °☆★°∴★☆∴°∴ 快°∴°☆ ★☆∴°∴°☆ 樂 ☆☆♥ ٩(•̮̮̃•̃)۶Happy New Year٩(•̮̮̃•̃)۶~2010~٩(•̮̮̃•̃)۶ ♥ may this year brings luck, prosperous as well as good health to u =).goodbye 2009 and welcome 2010 O(∩_∩)O♪♫•*¨*•.¸¸~ ♥ 2010~¸¸.•*¨*•♫♪ ^^v!*♥ Sαуѕ нєllσ тσ 2010 αηd gєт lσѕт 2009 ! ηєω уєαя,ηєω lιƒє.. \(o.o)/ ﹎.εїз︷✿‧:﹎。❤‧:❉:‧ .。.:*・❀●•♪

2 条评论: